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worldmap
探索烈嶼
一起來認識烈嶼,規劃旅遊行程吧!

 


 

體驗烈嶼
烈嶼,彷彿是一座時間被凍結的島嶼,走過百年歲月的古宅大院,依稀在耳的戰爭記憶,氣吞滄海的孤傲岩群,不忘來訪的季節候鳥,在其他地方已經失落的清淨、純樸、悠閒與自然等種種風情,全都在在烈嶼這座島上,在此要滿心歡喜地向您介紹充滿無限魅力的烈嶼!


全新體驗 自然景觀古蹟勝地 戰地史蹟




 

美食指南
烈嶼四面環海,彷彿世外桃花源,純潔而天然,農、漁獲食材豐富鮮美。滿山遍野的自然與寧靜,孕育了遠近馳名的烈嶼芋,造就口感香、鬆、綿、入口即化的幸福感,烈嶼獨有、堅持手工的竹葉貢糖、桶餅、鹹餅、麵線,是生活裡珍藏的傳統美味,令人食指大動的黃魚、鮮蚵等海產,讓您體驗多元飲食文化,品味烈嶼美食不僅僅是對食物的記憶,更重要的是包含了食物背後的時代背景、傳統習俗與人情溫暖,那才是長久以來眷念不捨遺忘的島嶼滋味,味有新舊,創新菜餚、傳統滋味,當您探訪烈嶼的風華百態時,請記得推開這扇悠遠耐人尋味的「金門-烈嶼美食饗宴」,為旅程留下餘味繚繞、久久不絕的美好回憶。
 
烈芋
烈芋
美食介紹
美食餐廳
伴手禮
伴手禮
下午茶
下午茶

旅遊服務

常見問答
常見問答
主題行程
主題行程
民宿地圖
民宿地圖
 
如何前往
如何前往
交通指南
交通指南
旅遊地圖
旅遊地圖
 
公共服務
公共服務
免費WIFI
免費WIFI
天氣狀況
天氣狀況